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1-10-15 16:35:47  发布人: 浏览量:


    新学期、新同学、新气象,为了让21级新同学们尽快熟悉学院情况,1014日晚,在学校砺德报告厅,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办21级新生见面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强,院长李思广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周耀华主持。

 

    21级新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见面会伊始,李强书记以“改变,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面向21级新生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心怀家国情怀“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有国才有家。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我们在座的每一个都要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好一门计算机语言三是练就一个计算机应用软件四是继续加强写作能力的提高和培养五是团结一帮同学。最后,李书记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随后,李思广院长简要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并从学院师资力量、软硬件设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讲到,新生的到来,为信息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让校园充满了新的活力。新生们用青春的汗水,换来了大学的喜悦。他希望全体新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度过一段充实、精彩的大学时光。

 

见面会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时刻不忘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