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18:00:00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27日上午,在学院办公室614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


会上,李强从工作亮点、工作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强、院长李思广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在讲话中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历史。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历史功绩。主要包括铁腕反腐、环境治理、扶贫攻坚、教育“双减”、共同富裕等方面。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李强作了总结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促使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下一步将争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