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落实会
日期:2021-08-20 11:52:4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8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落实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王文立及负责资助、就业、学籍工作的学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强主持。

首先,李强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次会议的议程作了说明,主要包括过去一年就业、资助、学籍工作总结,新生确定班级、线上思政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方案三大部分,鼓励参会人员各抒己见。

其次,负责资助、就业、学籍的王建玲、王瑞雅、张矿伟老师分别发言,各自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并对新学年的工作提出设想与建议。

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把学管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头。特别是新生的线上教育工作要抓紧抓实,做出成效,全力推动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