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26 23:56:08  发布人: 浏览量:

3月26日中午,在学院办公室614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张矿伟及22、23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楚书来主持。



会议伊始,张矿伟发言,张主任通报了22、23级各位辅导员上周班级考勤宿舍卫生、班级卫生情况,要求被通报次数较多班级的辅导员要进一步跟紧班级紧盯问题学生,

接着,楚书来发言,就近期学管工作,楚院长主要讲到三点:一、学生日常管理不能放松,学生要严格请销假,宿舍坚决不能出现大功率电器,防诈骗一刻也不能放松,主题班会辅导员要按时召开;二、通报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个人表彰情况;三、学校运动会4月份举办,辅导员要积极动员、提前训练、确保安全,最后,李强总结讲话,就学生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工作,李书记重点讲到三点:一、辅导员要把学生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学生安全工作辅导员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三、辅导员要深入班级,深入宿舍深入到学生中间,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