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喜报 ||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七季“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三等奖
日期:2023-12-28 23:28:0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2023年12月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立德厅举办第七季“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中喜获三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是一场激烈的文学角逐。在这个充满艺术氛围的竞技场上,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凭借卓越的朗诵技巧和深刻的文学品味,成功脱颖而出,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卓越才华。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大方自信,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一个鲜活的红色故事,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细腻的感情和动作,完美展示出先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怕牺牲、令人敬佩的英雄事迹;用少年的青春之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和赤诚之心。传播着社会正能量!




此次荣获的三等奖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肯定,也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参与各类文化赛事,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艺术情怀的优秀学子。相信在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个领域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校园增添更多光彩。祝贺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