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日期:2023-09-15 18:56:39  发布人: 浏览量:

914日下午430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6140党员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李强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由李强介绍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仪式的背景,明确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向党员教师提出要求。

接着,由教师支部书记侯艳芳和学生支部书记楚书来分别结合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谈具体的启示,首先对所分管工作进行梳理,对现有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之后就正在开展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最后就下一步工作设立了目标规划。

之后,院长黄宇达以学用结合为出发点,就职教高考、学生低进高出到高进高出、提质培优与双高建设、新形势下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如何做等几大问题谈个人思考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李强以“学思铸魂强党性,知行合一建新功”为题进行总结,他从“一个聚焦”(即二十大精神学习),“两个抓手”(即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三个加强”(即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九个不放松”(即党建、思想引领不放松;平安建设不放松;教学主业不放松;师生服务不放松;技能大赛不放松;招生就业不放松;奖助学金评定不放松;宣传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等方面,对党员教师们提出要求,切实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打造特色队伍,开启创新模式,力争让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