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捷报传来:我院在河南省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09 10:43:29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文件《关于公布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275号),我院学子再获佳绩,取得多项奖励,其中线上个人挑战赛一等奖12项,线下团体对抗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线下应急响应团体赛三等奖1项,李学威、王晓菲、黄宇达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一、线上个人赛获奖名单

二、线下团体对抗赛获奖名单

三、线下应急响应团体赛获奖名单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共设本科、高职高专、中等职业学校三个赛道,分为“线上个人赛”、“团体对抗赛”和“应急响应团体赛”三个竞赛环节,共有99所高校、286支代表队9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阶段,线上赛为个人挑战赛,采取在线解题模式;线下赛为分组对抗赛,采取现场实战模式,模拟实际应用环境,采取阵地夺旗、占领高地等模式进行攻防比拼。比赛共历时8个小时,包括选择题模式、CTF模式和AWD攻防混战模式。

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师生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实战化教学能力,检验了学生网络安全实战及防护演练水平,将所学所获的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强化专业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