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刘 蕴(学士/教授)
日期:2019-04-16 10:56:21  发布人: 浏览量:

刘蕴,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教育教研室主任,曾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文明教师,周口市青年科技专家,周口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教材7部,专利1项,曾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20多项,并多次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竞赛中获奖,其中主持的课程《静态网页设计》获2018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的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被评为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主持的项目《项目教学法在高等职业教育中的应用研究》获2013河南省社科联一等奖。参与项目教育部-中兴通讯ICT行业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农业大棚应用研究”,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校园建设研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