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党总支大会
日期:2021-06-17 18:46:04  发布人: 浏览量: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并经上级党组织预审同意,616日下午330,在学院6143教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讨论接收党员发展对象王宇、王佳慧等50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楚书来主持。

 

 

 

 

 

 

 

会议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按照会议议程,经过党员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党员发展对象情况、学生支部审查情况汇报、与会党员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个环节,全票通过了接收王宇、王佳慧等50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完成接收议程之后,由党总支书记李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强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重点强调了四点。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二要讲规矩,守纪律;三要讲学习,强素质;四要讲奉献,有担当。他希望全体新接收预备党员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会后, 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才干,勇担使命和责任,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争取顺利通过党组织的考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在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党员质量,为基层党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