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名学生首夺“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国家三等奖
日期:2021-06-16 19:00:14  发布人: 浏览量:

6月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18所高校鸣锣开赛,来自近千所高校的1万余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蓝桥杯大赛桂冠。我校派出了此前获得第十二届“蓝桥杯”河南赛区一等奖的信息工程学院19计应-JAVA1班李凯阳、李好杰两位同学到黄河科技学院赛点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名同学均斩获全国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国赛上获奖,实现了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获奖的新突破。

蓝桥杯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也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赛事之一。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旨在促进高等院校进行计算机、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教学改革,加大对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力度,发现优秀的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和项目,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