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项目建设向前行
日期:2020-05-24 15:38:0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根据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关于实施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以“大数据应用技术中心”为建设项目,向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提交了申报书。目前,我校已获批“2020年第二批筹建院校”。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是根据教育对外开放和中外人文交流发展需要,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2017年。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就业创业本领,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申报“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华为公司支持)和“数字创意建模”(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等2个“1+X”证书试点院校项目,均已获得正式立项。

信息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会继续坚持做好各建设项目的实施工作和其他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