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日期:2020-04-29 17:53:05  发布人: 浏览量:

关于“五一”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各总支(直属支部)、校属各部门:

“五一”假期将至,为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 规定精神,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 如下: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 领导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 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 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从通报曝光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 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校纪委将加大对节日期间违反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 定精神等有关问题的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享


乐、奢靡问题以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不担当、不作为等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要严查快办,决不姑息。 坚持“一案双查”,对工作失责失察的部门,严肃追究有 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 年 4 月 28 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