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4-01-11 10:34:55  发布人: 浏览量:

  2024110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黄宇达、副院长侯艳芳、教办主任周耀华、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宇达院长主持。

 


    会上,黄宇达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教学考评文件,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黄宇达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根据计划积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教研室、实训室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方向,能更好的开展各项教学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