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暨评教评学会议
日期:2024-01-04 15:06:2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师生的思想及近期教育教学状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给师生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2024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在教育教学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存在的困难。座谈会在信息工程学院6104教室举行,教学办公室主任周耀华、学管办公室主任张矿伟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华中主持。

会上周耀华主任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接着,学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资源,同时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教师代表宋明瑞老师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和支持,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在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后,周耀华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宝贵建议。他表示,会后及时把师生建议反馈给学院领导,学院将认真考虑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新的一年里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他也希望师生们能够共同努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也为信息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