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设置 >> 正文
软件技术
日期:2023-06-05 10:37:33  发布人: 浏览量:

专业介绍:软件技术专业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具有移动APP软件开发能力;移动网站开发能力;快速跟踪计算机新技术的能力;较高职业素质,较强社会适应性的技术应用性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立足软件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校内教学实践与校外实习实训结合、课程考核与职业认证结合、校内职业技能竞赛与国内职业竞赛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外创新实践结合、教师授课与企业专家讲座结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

特色:课程设置引入主流技术,满足行业发展趋势,适应国内IT紧缺型人才培养的需要。采用“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突出核心职业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成立项目实践小组(团队),参与课余创新实践活动。创新教学模式,深度应用“互联网+”,开展网络课程学习平台应用,教学中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式,以网络课程预习为先导,提升学生主动性,促进知识技能内化。

主要课程:计算机导论、程序设计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库技术、JavaScript前端技术基础、Python程序设计、操作系统应用、企业级项目开发、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建模与设计、网站开发技术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Android程序开发、iOS移动开发、移动网站开发、Java企业级应用系统开发、手机游戏开发、软件测试、移动网络服务等岗位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