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日期:2023-11-23 20:35:2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学校党员发展工作需要,11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6121主教室和6143教室直播同步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院长黄宇达,副院长兼学生支部书记楚书来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楚书来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邢妍妍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思想水平,勇于承担责任,牢记党的培养,发挥模范作用,以一片赤诚之心,孜孜不倦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做开班动员讲话,李书记讲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进一步加强觉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入觉初心,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书记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培训实效。学员们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格培训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希望同学们要按照培训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学习活动,争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党的培养下,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勇担使命,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