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热血青春 党旗引领——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日期:2023-11-23 21:00:3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养,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6143、6121教室分别进行线上线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热血青春 党旗引领”。



本次课程由党总支书记李强主讲,课程伊始,李书记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明确党员条件、权利和义务,熟悉掌握党员发展程序,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进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课程中,李书记着重强调要牢记六个坚持,深入了解学习红色文化,及红色文化精神,倡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立志艰苦奋斗、锻炼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进一步认识到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严守纪律与增强党性相互促进,共生共长,时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