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永不褪色的旗帜 指引航向的灯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课
日期:2023-12-13 21:10:43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加强对入党知识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2日在6121、6143教室同时进行,本次党课由学管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张矿伟主任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第三次党课——“永不褪色的旗帜,指引航向的灯塔”。



课程伊始,张矿伟主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直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无论面对怎样复杂险恶的环境,无论发生怎样的困难和挫折,中国共产党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坚持带领人民群众走一条正确的道路。他希望同学们以“中国共产党的一切奋斗和工作都是为了造福人民。共产主义是人类最美好的社会理想。中国共产党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并为之不懈追求。”



  此次党课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在这些“永不褪色的旗帜”和“指引航向的灯塔”的引领下,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将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