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日期:2023-11-30 21:23:1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性质、宗旨等方面认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们党课的学习成果,我院于2023年11月29日下午3: 00-4: 30,在六区一楼6102、6106、6133、6135四个教室举办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时政热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此次试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论述题三种题型。

    

  考试开始前,学员们有序入座,监考员强调了考场纪律,严禁出现作弊或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参与者需依靠自己的学习和思考进行答题,以展现自己对党的知识的掌握和丰富理论素养。考试过程中,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张矿伟来对考场进行了巡视,鼓励大家认真答题,诚信考试,严肃考纪,争取考出最好的成绩。

      

    通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的举行,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党的事业发展。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考试,增加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不仅有利于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关注时事政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更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让入党积极分子的对党和党组织认识有进一步深入,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