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致敬女性先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女神节海报设计比赛活动
日期:2024-03-14 22:51:19  发布人: 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同学尊重女性,关心女性健康、关注女性权益,弘扬女性的贡献和力量,我院于3月6日——3月11日开展了以“致敬女性先锋”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




本次大赛通过创意海报的形式,展现女性在各个领域的成就和风采。大赛自开始以来就受到同学们关注,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千姿百态,每幅作品以鲜艳的色彩和富有意义的图像,展示了参赛学生的智慧和创造力。同时表现了对女性的一种赞美以及对女性在社会中扮演角色的认可。



信息工程学院为获奖学生颁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庆祝女神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也让我院学子用真情和行动表达了对各位女性的敬爱。通过举行这样富有文化气息的活动,传递出对女性的尊重和赞美,同时希望能够激发更多女性勇敢的去追求自我价值,实现自我超越,共同创造和谐社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