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用水当思源 节水当源远——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日期:2024-03-14 22:44:05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积极响应国家节约用水的号召,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2024年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节约用水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珍惜水资源,强调节约资源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全面向同学们普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基本概念、相关知识以及校园内实施节约用水的具体方法。同时,还将深入剖析国内节约用水的现状,以期引导全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培养科学的用水态度。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教育,使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成为每位学生的自觉行动,共同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对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以及减少水污染重要性的深刻理解,而且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绿色出行的社会责任感。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守护美丽青山绿水的决心,为我院构建环保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