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赛大奖
日期:2021-06-21 18:38:29  发布人: 浏览量:

网络英才逐鹿中原! 6月19-20日,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在本届大赛中,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建的参赛代表队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李学威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周职队”技压群芳、拔得头筹,排名全省第一,荣获一等奖;在正式赛项结束后进行的“应急响应赛”中,(李学威、王晓菲二位指导老师参赛)再获二等奖;刘若华老师指导的“周职队队”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科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信息系统及安全对抗实验中心等协办。本届大赛共有69所高校、187支队伍参赛,人数达到561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大赛也逐步成为了河南省内计算机类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

    近几年来,河南省教育厅紧紧围绕网信事业发展需求,通过支持高校设置网络安全相关领域专业,鼓励高校开设网络安全相关课程,不断调整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大赛举办五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和原则,提升了网络安全人才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推动网信人才向更高领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