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专业技能竞赛
日期:2020-11-15 10:28:08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检验学生的专业及综合素质水平,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贯彻落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关于举办第四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14日,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专业技能竞赛。信息工程党总支书记李强、院长李思广及各专业教师担当了评委。此次竞赛突出了“坚持就业导向,实现五个结合”的竞赛宗旨。

此次大赛有“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伟大红色精神”PPT大赛33人参赛、“网线制作技能大赛”19人参赛、“ C#程序设计大赛”24人参赛、“ 静态网页设计大赛”41人参赛、“ 数据库设计大赛”75人参赛。在评委的公平、公正的评选下,各项赛事均已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现场实操和演示为主要形式。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他们娴熟的操作充分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大赛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学生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水平,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省技能大赛积累了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为该院教学方向方面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