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出彩周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刘蕴老师的表彰决定
日期:2019-04-22 10:20:13  发布人: 浏览量:

周职〔2019〕27号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对刘蕴老师的表彰决定

    2018年全国专科高等职业教育课程共认定111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河南省入选20门。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刘蕴老师主持的《静态网页设计》成功入选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课平台为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静态网页设计》课程成功入选,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方面的较大突破,对于加快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提升学校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刘蕴老师予以表彰,奖励项目资金5万元和个人奖金1万元。

    希望刘蕴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教职工要以刘蕴老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务实重干,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教科研水平,共同推进我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