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宣讲反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小知识
日期:2024-03-22 23:49:51  发布人: 浏览量: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电信诈骗案件日益频发,尤其是针对大学生的诈骗案件不断上升。为加强大学生的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21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宣讲反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小知识。

本次反诈安全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向广大学生普及防电信诈骗知识。在活动中,各班班长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宣讲防电信诈骗小知识,引导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他们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应对诈骗电话、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反诈安全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防诈骗知识,增强了自己的防范能力,今后将更加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