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四)
日期:2021-09-30 17:33:49  发布人: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930日上午,在学院办公室614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学管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王文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楚书来主持。



 

会议伊始,负责学管工作的副院长楚书来详细梳理了20级学生返校及21级新生来校报到的各种问题。重点强调了20级学籍管理及21级疫情防控、学籍核查、学生档案、新生入学教育等问题。

随后,学管办主任王文立讲解了新生迎新系统使用,学生宿舍分配等问题。

=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总结发言。李书记讲到辅导员工作例会开得很成功,并重点强调了迎新工作。他要求各位辅导员在迎新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认真把握各时间节点,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迎新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