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30 17:30:3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学期开新局,9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李强讲话,李书记强调,新学期开新局,全体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学院不会辜负大家的辛劳和付出,大家一起办实事做好事,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院长李思广讲话,李院长重点强调两点,教研室日常考核及学生技能大赛。他鼓励大家积极辅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及早准备,认真准备。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鼓足了大家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