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来信工学院调研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日期:2021-09-18 18:04:46  发布人: 浏览量:

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来信工学院调研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9月18日上午,学生处刘冬霞处长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学生处处长刘冬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楚书来,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黄甫超伟,信息工程学院学管办主任王文立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强主持。

会议伊始,李强书记对刘处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来开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力求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满意。

随后,楚书来副院长从新生建档立卡户的认定、四类人员的认定等具体方面汇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开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一些典型的工作做法。

最后,学生处处长刘冬霞进行总结发言。刘处长讲到,各位领导及辅导员要把奖助学金评定政策给学生讲清楚,讲到位。要严格按照学校奖助学金评定政策的各项标准来评定。确保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政策落实到位,不漏一人。

此次学生奖助学金工作座谈会的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方向方法,有力地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