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三)
日期:2021-09-14 17:04:35  发布人: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913日上午,在学院办公室6140,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学管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王文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楚书来主持。

 

会议伊始,192021级各位辅导员分别就实习情况、就业补贴,上网课情况,100%贫困认定情况、入学教育反馈情况做了发言。

随后,负责学管工作的副院长楚书来详细解读了奖助学金评定的流程,公布了各班名额分配情况。并提出了奖助学金评定的五大参考标准。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总结发言。李书记讲到辅导员工作例会开得很成功,体现了五个“好”。即计划好、组织好、主持好、汇报好、落实好。其中最关键的便是落实好。李书记重点强调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他强调各位辅导员在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一定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满意,确保国家对大学生的各项奖励资助政策落到实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