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1-09-08 09:24:21  发布人: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带着给新生提出的这些问题,9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为634名21级新生及辅导员以“听党话、跟党走”为题讲授了线上开学第一课。

李强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分四部分。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二、开卷和践行并重。三、初心与使命铭记。四、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李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新生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同时也给新生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李强寄语广大新生。他讲到,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思想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线上开学第一课的开展,新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