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1-09-03 08:54:19  发布人: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为尽快让辅导员进入工作状态,92日上午,在学院6140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李强、学管副院长楚书来、学管办主任王文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楚书来主持。

会议伊始,负责学管工作的副院长楚书来进行总括发言,他详细解读了新生入学教育的流程,并要求20级辅导员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21级辅导员尽快熟悉今日校园、辅导猫等软件的使用。

 

 

随后,学管办主任王文立、副院长陈鹏发言,王主任重点强调了学生疫苗接种和新生信息采集工作。陈院长向大家分享了他做辅导员以来好的经验。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总结发言。李书记重点强调三个意识。一是服务意识,服务一切学生,服务学生的一切。二是大局意识,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尽快完成学校要求的线上入学报到任务,不拖学校整体工作的后腿。三是责任担当意识,要勇担责任,敢担当作为。他鼓励大家,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微信公众号: 周职信工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